化粧地點:雲林西螺自宅


造型師:品瑄造型~~mei


 


書瑾是我今年五月新娘書郁的妹妹,當時書郁打給我,我人剛好在歐洲,所以沒能即時聯絡上,mei有傳簡訊給書郁,後來下飛機後第一時間就先回電給書郁了~~才知妹妹要結婚了~~哈哈,很高興又再次來到書郁的家,也再次看到親切的程爸爸、程媽媽(後來才知程爸爸在我娘家北港那賣糖炒栗子,我常去那賣,程爸爸炒的栗子很好吃哦~~有空到北港新市場可以去買來吃哦)~~


今天mei幫書瑾梳一個滿典雅的造型~~且也將編髮運用在這個造型上,~~感覺就不會死板板的~~很適合儀式哦~~


 


整體面



近照



側面-運用編髮來感覺造型較活潑的感覺



頭頂面--運用奧黛莉赫本的包頭,二邊用蜈蚣編的方式編成~~中間有縫隙就用花的飾品遮蓋起來~~




 


第二造型~~~這個造型是將整個頭髮放下來,要朔造成一個公主~~中間頭髮有稍為刮一下,讓後面感覺有點立體感~~


側面造型~~





最後當然要來跟新娘拍個照哦~~~很難得二對新娘都是MEI服務的,又是同姐妹,當然要一起來拍個照哦~~~~(書郁訂婚書請按此處)  很感謝書郁、書瑾一家人當天對我的招待,還給我一個小紅包~~謝謝哦~~希望有機會能在為你們親友服務哦~~


最後當然放一張粧前照哦~~~~




要試妝和諮詢~請直接和mei聯絡哦!~~




 


品瑄造型事務所~Mei新娘秘書專線: 0981286530* 02-2976-0072


品瑄造型事務所~mei新娘祕書:msn:mei0325@hotmail.com.tw


品瑄造型事務所~mei新娘祕書:Mail:mei071188@gmail.com


 


新娘祕書  婚禮 婚紗照 伴娘  伴娘妝 親友妝 婚紗 新娘 新娘飾品 婚禮攝影 會場佈置 結婚、訂婚新娘祕書、結婚新娘祕書、新娘單妝、尾牙、試粧、新郎妝、婚紗照、自助婚紗、安瓶


台北市新娘祕書    新北市新娘祕書   桃園縣新娘祕書   桃園市新娘祕書   新竹縣新娘祕書    新竹市新娘祕書    苗栗縣新娘祕書  台中市新娘祕書    彰化縣新娘祕書   彰化市新娘祕書    南投縣新娘祕書   雲林縣新娘祕書   北港鎮新娘祕書   嘉義縣新娘祕書    嘉義市新娘祕書   台南縣市新娘祕書  高雄市新娘祕書


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全省走透透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