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安安我滿周歲哦!媽媽就上網看那有辦捉周的地方,結果在蘆洲那有一個古蹟有辦,所以幫安安我報名捉周哦!

這是安安待會要捉周的地方~~~


捉周的由來:


捉周的東西~~~~~



我要開始捉哦!~~要拿那個好呢?~~



還是我最愛的電腦好啊!~~~哈




踏『腳踩龜』由來:



腳踩龜



要踩哦!


儀式完成哦~~來張合照~~!


木材做的手推車~~好好玩哦~~


搖籃~~~好好玩哦~~本來媽咪想讓我進去坐的,但那裡的人說不行!只能拍拍照哦!


我第一次坐在草皮上,且第一次摸到草哦!草好舒服哦!


看我的勵害~~我會扶東西站哦!






人家要走路啦!






來張我跟媽咪、三姨合照哦!~~




回到家~~好累哦~~
更多的照片~~~請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