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莊成跟潔玲的結婚之日,當初潔玲是因同事的老婆介紹而結緣的,更巧的是莊成的家跟我家很近,且潔玲也是個活潑的人哦~~因潔玲在婚紗店有一個單粧是不用錢的,所以只請mei我做晚宴新祕,不過真的很高興能服務這對新人哦!且謝謝潔玲一且跟他親朋好友推我,說結婚可以找我呢!

下午四點多就開始忙了,化了二個媽媽粧,又化了一個伴娘、花童、新郎的造型,還幫潔玲換了一個進場的造型,一忙就忙到六點多,後來想還有時間就幫潔玲上了身體彩繪,當初潔玲就跟我說他胸前有個水痘痕,要我看能不能用什麼東西檔著,後來我想就用彩繪的,因之前本來就有買來要自已學,想說這次可以用上,但因不是很熟,就在前天練到半夜一點才休息!還好沒有讓潔玲失望,哈~~這可是我第一個彩繪的作品哦!~~



要進場了,先來張照吧!



進場造型~


 


敬酒造型整裝中~~



來個彩繪的特寫~~還算ok啦!~~~哈



 


敬酒造型快完成了~~~~


第二次進場哦~~~~



等待中~~來張愛心吧~~~



送客造型~~終於有空跟潔玲照張相了~~~



送客哦~~~~先來一張~~



這是當天的伴娘,因當天太忙都沒時間跟伴娘拍,等到要拍時,他已換裝了~~~謝謝他當天我換造型時,一直幫我拍照!



來張大合照哦~~~謝謝莊成的爸爸媽媽跟潔玲的爸爸媽媽哦~~~大家今天幸苦哦~~~一定要幸福哦!~~



 


台北市新娘祕書、三重新娘祕書、新莊新娘祕書、中和新娘祕 書、永和新娘祕書
    
蘆洲新娘祕書、桃園新娘祕書、台中新娘祕書、彰化新娘祕書、雲林新娘祕書

 
嘉義新娘祕書、北港新娘祕書、元長新娘祕書、虎尾新娘祕書、土庫新娘祕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