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寶出身後的第73天了~~~


寶寶現在愈來愈重了,但是奶量都增加不上去,還是吃120cc~~


且寶寶現在好愛講話哦~~常常會跟我呀呀的說話呢!~只是唯一擔心的是頭


因為頭有睡歪掉了~~~唉~~今天帶弟弟去保姆那又忘了跟保姆說弟弟頭睡歪了


要調整一下,怎麼生完小孩後,記憶變的好不好哦~~~


 





 


我是安安,我現在正跟媽媽講話呢~~~


媽媽我好愛你哦~~~



哦~~有照相機呢~~來一張吧!



 


 


再來一張~~



 


哇~~好像大便哦~~~(用力中~~!)


 


 



 


媽媽,我大好了~~~快給我擦屁屁啦!~~~



不幫我換~~哭給妳看~~~



呵~~好難為情哦~~~臭臭的~~



 


咭~~好舒服哦~~~



便便完想睡覺了~~~打個哈欠哦~~



 


快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