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點下雨,不過乃不掃人的性,還是出發去農場烤肉哦~~


今天是因一個新祕的朋友,他們教會辦的活動,所以就約我去,那天滿開心的,因為可以認識好多人,又有好多花可看,還有每人送一隻花,算滿不錯的哦!


 



看我家的安安,笑的那麼開心,可見他玩的很開心!




這是我另一個朋友,之前是找我當新祕,可惜他結婚那天我沒空,不過後來也成為好朋友哦!




有沒有看到,我家老爺可是不太愛拍照的,難得那天抱著安安在花園裡拍照呢?




 


換我跟安安拍了~~~


 


 


 




好漂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