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安安,我又來了哦!~~這次是媽媽跟爸爸帶我去台中找一個阿姨,他是媽媽很好的同學哦!隔天阿姨的老公帶我們去新社莊園(新社古堡)玩,那裡還滿漂亮的呢?哈~~~~第一次出來這種地方玩,好高興哦! 而且叔叔還帶我們去吃好跟的芋圓,很有名的,要排隊的,可惜那時我已玩太累,睡著了!沒吃到~~~哈~~~。



先跟媽媽跟阿姨合照哦!



像不像我的藝術照啊,古堡哦!~~




來張不一樣的臉!




可愛吧!




跟叔叔來一張!~~謝謝叔叔帶我們出來玩!




我自已來張獨照!




拍拍手






跟爸爸合照




好多草哦!~~還有含羞草哦!~~這是我第二次坐在草皮上哦!




更多照片請按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