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中壢自宅


這天是芊樺結婚的好日子,因芊樺迎娶時間早,七點半男方就到了,也就是五點多就要起來化粧,所以前天晚上就先行去芊樺家住了,也很謝謝芊樺的家人,為我準備了一個房間,且一早芊樺家人就為我準備了早餐,真是謝謝呢!


今天芊樺的白紗是有點帶金色的白紗,禮服也較日式,所以就幫芊樺做了一個較日式又典雅的造型,芊樺說他很喜歡哦!也很滿意哦!不過因芊樺當天是冷氣團來,所以很可惜芊樺都披毛肩,所以都看不到禮服的樣式,這點很可惜,不過芊樺很幸運,因當天白天出太陽,以至於比較沒那麼冷哦!


且因芊樺工作也忙,所以只有在結婚的前一天才能去忙結婚的東西,所以當我前天晚上到桃園時,芊樺來載我還要去拿結婚的東西,這也讓他的皮膚一直長痘痘,真是幸苦了。


迎娶造型



迎娶側面造型



迎娶後面造型



因芊樺當天是請中午的,所以就幫芊樺換個比較華麗的飾品哦!


進場造型



 


敬酒的造型~~因這件衣服比較有西臘風,所以就將頭髮往後梳哦!


敬酒的側面



 


送客造型~~這個禮服有點俏麗浪漫的感覺,所以就將芊樺的頭髮捉一邊,製造浪漫的感覺,但頭上放個花讓他有俏皮亮麗的感覺哦!





很謝謝芊樺當天的招待,且喜歡我的造型哦!~~也謝謝事後帶我去坐火車哦!很感溫呢!~~


 



~~~~~~~~~~~~~更多照片請由此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