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樺是在另一個新祕網站看到我的部落格,因而跟我聯絡的,在msn談論下,芊樺跟我說他訂婚時請的新祕把他化的不好,因為試粧時跟訂婚化時的新祕不同人,所以他說本來不想請的,後來想說再上網找看看才找到我的,本來沒什麼時間幫芊樺試粧,但芊樺也很阿莎力的就要下訂,後來剛好12/27早上有時間,就請芊樺來試個粧,剛好那天芊樺中午要去參加一個喜宴,所以沒什麼多少時間可以試,所以我就幫他做個可以參加喜宴又不會太強眼的造型。



化粧前~~



 


化粧後~~


 


造型後~~側面



造型後~後面



 


造型後~側面


 


芊樺,1/11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