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是雅萍大喜之日,一早五點就到雅萍家了,因雅萍本身也是新祕,所以在訂婚時幫他化粧,總是無法放下身段來讓我好好化粧,連我在化他時,他都要幫他妹們化粧,所以今天我要求他要好好靜靜的讓我化,也謝謝雅萍真的很聽話坐下來怪怪的讓我化粧,今天的造型要求的比較簡單典雅的,所以就做個滿簡單的造型,也希望雅萍能過的幸福美滿哦!

迎娶造型

整新郎哦!~~~~~

答錯~~單手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結果新郎才做第一下就不行了~~哈!



阿姨說雙手啦~~~~

又答錯!~~交互蹲跳


簽愛妻受則~~~~~

幫新娘穿鞋吧!~~算你過關啦!


拜別父母~~終於來到感傷的時刻~~這時雅萍已哭到不行!

終於要出發了,要離開我生活二十八年的家~~~~~

好捨不得離開家哦~~

爸爸、媽媽、奶奶~~我要出嫁了~~要保重哦!~~~

出發了~~~~

新房--雅萍設計的哦!裝璜的很漂亮呢?~~


敬酒造型


準備敬酒哦!~~~


送客造型


希望你們能幸福美滿~~~哦~~~~

~~~更多照片請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