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北港,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土豆節活動,每年都由北港鎮的鄉里輪辦的哦!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還滿好玩的,有比賽的、有跳舞的、有花生推廣等等,還有用稻草編的牛、雞、羊、龍等等,真的只能說編的人是好勵害哦,且活動也辦的好熱鬧啊!~~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



熱舞表演



宋江陣表演



好可愛的土豆哦!~~



文化園區--稻草手工區


稻草編的動物~~~~不知是什麼動物哦,我分不出來啦!~~~~哈哈~~~



稻草編的羊~~~~



稻草編的雞、鴨、鵝、帽子~~~~~



稻草編的拖鞋~~~



稻草編的牛哦~~~~!



來跟牛合張照吧~~~



注意看哦!這個小孩在拉一支東西~~那是做什麼用的呢?~~~哈那支就是按下去,這個牛會叫“懡"的叫哦!



稻草編的龍~~



舞龍!!~~~~



很勵害吧!~~~全身~~連頭都是稻草編的哦!~~~



這是抬花生比賽~~可惜我拍時剛好比完了!~~



採氣球比賽~~~



大家都很努力的採中~!~~~~



滾輪胎比賽~~~~~


加油哦~~~~


輪到親友組要採花生了~~~媽媽跟大姐的女兒~



加油哦~~~採多點~~除了比賽外,自已採的花生跟桶子都是可以帶回家的哦!~~~~~




夾汽球比賽~~~輪到我跟我二姐啦,衝啊~~~結果是二姐讓我捉著跑!!~~~哈~~真好玩!


那天活動到三點,但是因為太多沙了,所以就在我跟二姐的夾汽球比賽完後就回家了~~~不過下次土豆節我有空還是會下去的!這是一個滿有意義的活動!只是希望舉辦單位能找個沒有那麼多沙的地方辦,不然大家都在吃沙子了!~~~~~~哈哈~~~


 


~~~~~~更多照片請由此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