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ail聯絡時,素慧就先將他結婚時穿的三件禮服都傳給我看,所以當天試粧時就幫他試了結婚當天的造型,並且進行溝通,很高興整個過程都很順利,雖然當下素慧沒有決定是否要給我化,不過我還是很高興他給我這個機會幫他試粧,也謝謝素慧回去後,經過考慮決定請我幫他做結婚那天美美的造型哦~~素慧我們11/2號見哦~~~

                              
白紗造型

                           
白紗造型--側面

             

敬酒造型

           

敬酒造型側面

                     

送客造型



                  



送客造型--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