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欣瑩找我當他的新娘祕書,可惜他的結婚日子剛好我同學結婚,所以沒辦法幫他化粧,因此決定就陪他一起去挑禮服,也挑的滿快樂的,雖然不能幫他化,但是所瑩還是想說讓我試一下粧,雖然試了後欣瑩很喜歡,但可惜就是不能幫他,有時恨不得那天能趕上來幫他,可惜他結婚那天我人在南部接CASE,趕不上來,真是討厭呢~~不過我也因此跟欣瑩成為很好的朋友,欣瑩還請我吃他們的喜餅呢,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呢,尤其他老公超愛我家弟弟的,不過在我家或去婚紗店,都是他老公在帶我弟弟的,真是不好意思呢,希望欣瑩結婚那天能當個美美的新娘哦~~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哦!


素顏照




白紗造型-前面

      



白紗造型-側面



敬酒造型--正面



敬酒造型-側面





送客造型--正面




送客造型-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