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晚上回到娘家了~~這是安安第一次回外婆家哦~~~


一回到家就看到媽躺在外面的涼椅上睡覺,就是在等我們回去,我們一到家,媽就起來把安安抱去了~~哈~~可想而知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媽媽抱著的哦~~~




清晨六點~~外婆抱著我在門前坐~~我剛吃完奶奶~~有點想睡了~~


 


聽外婆說話中~~


伊~~發現狗仔~~被偷拍了


 


趕快看旁邊~~


我剛洗好澡哦,是外婆幫我洗的哦~~好舒服呢!




 


外婆又來找我玩了~~哈



 


姐姐也來找安安玩了~~~


 


好多人都在這哦~~大家都沒事來看我哦~~



 


姐姐我要跟你玩~~~~



 


哈~~各位有看到我身上嗎,有好多紅包哦~~是外婆、姑婆給我的紅包哦~~真是滿載而歸呢~~



 


媽媽又在拍我了~~~



 


啊是拍夠了沒有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