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3弟弟滿4個月了~~趕快下班去買餅,拿到阿嬸(保姆)那幫弟弟收涎~好多人疼弟弟哦~~


 


媽媽幫我買的餅哦~~有看到我胸前掛了12個餅乾呢~~哈



 


嬸婆很疼我哦,本來也有嬸婆收涎的照片,但拍的不好,胡掉了,所以沒放上來~~



這是叔公~~他也很疼我哦~~快來收涎哦~~叔公說等我長大要帶我出去玩哦~~


收涎收乾乾,讓你媽咪明年生男孩,收涎收利利,讓你明年招小弟


阿姨~媽媽的同事,也很疼我哦~~



 


爸爸抱我哦~~~哈~~爸爸也要來幫我收涎哦~~



收涎收乾乾,讓你平平安安長大,收涎收利利,讓你健健康康長大~~


 


伯母嘛給你收涎哦~~~口水收乾乾,讓你媽咪後胎生懶葩~



 


阿姨也來插一腳哦~~~收涎收乾乾,讓你媽咪明年生男孩,收涎收利利,讓你明年招小弟


 


小胖叔叔也來一腳哦~~




哈~~~好多人幫我收涎哦~~剩沒多少個了~~


 


我也想吃啦~~~~




姨婆收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71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